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天全县第六季廉政文化走基层暨第二届 “百姓廉欢会”文艺汇演颁奖啦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月21日     查看1414次    

    天全县第六季廉政文化走基层暨第二届“百姓廉欢会”文艺汇演正式颁奖啦!


    2020年1月20日上午,第二届“百姓廉欢会”文艺汇演颁奖仪式在天全县纪委监委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为县老干部文艺表演队、城厢镇机关等11支参赛队伍组织的13个精彩节目进行了颁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国明同志出席此次颁奖仪式并祝贺致辞。


一等奖:音乐小品《廉洁家书》(城厢镇机关)。


二等奖:走秀《中国元素》(老干部文艺表演队)、音乐快板《清正廉洁人人赞》(县市场监管局)。


三等奖:民族舞《相会》(天全职高)、小品《诚信》(县信用联社)、民族舞《蓝色的风》(碟怡舞蹈)、男女声四重唱《不忘初心》(县教育局)。

优秀奖:古典舞《千手观音》(天全职高)、舞蹈《清风花韵》(天全县人民医院)、花杆《中国范儿》(新华乡)、扇子舞《堂堂正正一辈子》(兴业乡)、舞蹈《荷花童子》(碟怡舞蹈)、歌伴舞《以人民的民义》(蝶韵艺术)。



      颁奖结束后,一等奖代表城厢镇纪委书记尹伟伟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发表了获奖感言:非常感谢县纪委监委提供的这个平台,我们的节目获得一等奖是对我们极大的认可和鼓励。我镇一定珍惜此殊荣,积极编排出更多高质量、群众喜闻乐见的廉政文艺节目,多渠道宣传廉政文化,让群众积极参与进来,不断提升满意度和获得感。

      最后,陈国明同志用“四个表示”致辞,一是表示感谢,此次文艺汇演质量高、效果好,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这离不开台前幕后所有参赛队伍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二是表示祝贺,是大家的通力合作才换来演出顺利完成,获奖则是参赛队伍付出的最好见证;三是表示祝福,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四是表示希望,2020年这项工作将持续下去,希望大家能保持初心、创新载体、再攀高峰,助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瑞华到县医疗保障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 县委书记余力走访慰问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