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瑞华到县医疗保障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月21日     查看1304次    

1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瑞华到县医疗保障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指导谋划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天全县医疗保障局 供图

王瑞华指出,作为新组建部门,县医疗保障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在医保资金的监管运行、内控制度的制定和风险点防范、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效。 

王瑞华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更要着眼党委、政府民生发展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县医疗保障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阶。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因医保工作的特殊性,更要充分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必要性、准确性的认识;二要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梳理明晰党组书记主体责任、党组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机关党支部监督责任、股室负责人工作责任,做到知戒、知责、知底;三要增强思想自觉,持续加强教育引导。做到学习教育常态化,对工作中短板或不足问题做好分析研判,以案说法学深学透问题危害产生原因;四要继续完善制度建设。全面梳理业务流程,从制度上对各项业务、各个环节、各个岗位进行规范和监督,建立事前有防范、事中有制约、事后有监督的内控管理机制,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长效机制。

              
   上一篇: 天全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科级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下一篇: 天全县第六季廉政文化走基层暨第二届 “百姓廉欢会”文艺汇演颁奖啦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