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巡察工作
天全县人社局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7日     查看2383次    
点击看大图
 

413上午9:00,县委第一巡察组在人社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巡察人社局工作动员会。人社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天全县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罗遗主持。

会议首先由巡察组组长杨继祥作动员讲话,杨继祥组长就巡察工作的意义、巡察监督对象和主要任务、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工作步骤、方式方法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察是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强化党内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创新之举;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有效途径。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增强监督和接受监督的意识,正确看待自己,正确看待干部群众的评价,正确看待这次巡察。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客观公正的评价干部。

会上,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罗遗代表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此次巡察工作中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要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全体参会人员还对人社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篇: 新场乡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 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水务局开展专项巡察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