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执纪 > 监督执纪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洪媛到老场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8月8日     查看2255次    
点击看大图
 

 

  

    20168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洪媛同志深入到大庙村、六城村贫困户家中,同贫困户一起拉家常,聊产业。先后向杨宗文、杨明久、周月荣等贫困户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了解遇到的困难。并同乡、村同志一起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提建议,想办法。在谈到老场乡大庙村、六城村贫困户房屋“五改”工作时,杨洪媛要求,老场乡乡村干部要对脱贫攻坚这项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将“五改”工作作为目前的重点工作来抓,进一步改善贫困户的生活环境,提高贫困户的生活水平;村两委干部要吃透政策,主动到贫困户家中积极宣传、积极引导,把贫困户脱贫致富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主动参与到脱贫工作中去;老场乡的干部要沉到村上,与村组干部一起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好脱贫方案,对于一些特困户要多考虑、多帮扶,对于一些工作开展特别困难的农户要多做工作,加强引导,认真梳理问题,力争不落下一户,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脱贫攻坚这项工作全力推进起来。

              
   上一篇: 芦山县纪委严查快办信访举报对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说“不”
   下一篇: 雅安市委第一督查组第四小组到我县思经乡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