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综合要闻
把胜利的旗帜插在天全的发展高地
致广大干部群众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查看3056次    
 

亲爱的父老乡亲,广大干部职工:

     三年之前,我们踌躇满志,三年来,我们日夜鏖战。如今,我们已经欣喜地看到灾后重建的伟大成果——明珠县城脱胎换骨,一个精品旅游文化城市的魅力已经凸现;农村面貌焕然一新,一个个新村聚居点迸发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崭新活力;318国道改造、351国道建设和雅康高速路正全力推进,交通已经不再是天全融入成都、成渝经济圈的瓶颈;喇叭河旅游开发和申报4A工作即将全面完成,引爆天全旅游已经指日可待,旅游空客即将起飞,“中国川藏游、出发在天全”即将变成现实;林竹、山药、茶叶、猕猴桃、冷水鱼、山葵等农业产业构建起了龙头企业+基地的优良模式……伟大的实践已经证明,一个具有强大活力的生态经济强县已经崛起在川西大地!

     换届以来,按照“提速2012,攻坚2013,突破2014,冲刺2015 , 跨越2016”的发展路径,我们以壮士断腕的勇气,以踏石留痕的作风,以苦干实干拼命干的“天全状态”为保障,一步一步走了过来。这一路上,充满了艰辛,充满的豪迈,充满胜利的喜悦。我们攻下了一个又一个山头,打胜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冲刺2015”胜利在望,“跨越2016”已经触手可及。这一路上,感谢有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感谢全国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感谢南充人民的倾情相助;这一路上,有你的辛勤付出,有你的支持、配合和参与,发展的成果凝聚了大家的智慧和勇气,辉煌成就饱含着大家的辛劳与汗水。

充满激情和壮志的2015年即将过去,孕育美好愿景的2016即将到来。坚实的脚步已经嘹亮成歌,胜利的歌声响彻希望的田野。“灾后重建全面收官,县域经济全面起航”的号角声声,2400平方公里的大地上红旗猎猎。为此,县委政府向全县15万人民群众和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号召:

我们务必要进一步强化感恩重建的意识。灾难让我们更加坚强,灾难让我们励志前行,灾难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的亲切关怀。我们牢牢把握了重建机遇,才争取到了60亿元的真金白银,才拉动了近400亿元的投资,才赢得了今天发展的大好局面,把天全向前推进了30年甚至50年。试想,没有国家,没有党和人民的关切,没有重建,我们一个山区农业县怎能有如此的发展速度?我们群众的生产生活怎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要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社会主义制度,感恩人民,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和全国人民一起致富奔康;我们要感恩为了灾区重建倾心倾力的上级党委政府和南充人民,要铭记这一种关怀和帮助,做一个知恩感恩报恩的天全人;我们要感恩身边的好干部和支持参与配合重建的每一名群众,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重建成果,充分利用好,发展好项目功能效应,让其真正成为天全美好明天的发展基石;要同那些破坏重建成果,妄图发国家建设财,“吃饱了不知放碗”的恶劣行径做坚决的斗争,同那些知恩不报,以怨报德,变本加厉丑恶嘴脸做坚决斗争,同那些贪赃枉法,玩忽职守,坐享其成的人和事做坚决斗争;要努力营造良好的感恩氛围,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风气,成为一种文化,让每个市民努力做好为幸福、文明的天全人。

我们务必要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意识。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我们的每一次胜利都是广大群众和干部职工团结奋斗而取得的。我们能有今天如此良好的发展局面,也是广大群众和干部职工团结奋斗而取得的。“兄弟齐心,其利断金”,“众人划桨开大船”这是一个简单而深刻的道理。我们的各级党政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团结意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县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切不可杀偏锋开倒车,走旁门左道,影响了整个发展大局;我们的广大职工要团结一致向前奔。要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和执行能力,确保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切不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偷奸耍滑,拖拖拉拉,指指点点;切不可扇阴风点鬼火发杂音,与一小撮落后分子搅和在一起,看不清形势,不懂得大局;切不可说出不利于团结的话,干出与天全发展大局背道而驰的事情。

我们务必要进一步坚定攻坚克难的意识。我们的成绩有目共睹,我们的战果将载入天全发展史册。可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在前进的路上,我们还有很多堡垒要攻克,还有很多“山头”要占领,还有很多硬仗要打,欠账要补。天全的发展容不得我们有丝毫的骄傲和松懈,更容不得有丝毫的退缩和萎靡。我们的农村重建完了,老百姓住上了好房子,怎样过上好日子?我们的城市重建打开了良好的局面,怎样推进水城建设,怎样完成周边“三山、四溪”的打造,怎样建成川藏游大本营?我们的农业产业化基地建成了,怎样让龙头企业的机器转动起来,产品销售出去,怎样让老百姓的钱包鼓起来?我们被定为生态功能保护区了,怎样让生态工业取得突破,怎样让青山绿水为我所用,怎样实现财政增收?……这一系列的发展问题,都是我们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科学发展,奋力开拓才能攻克的难关;需要我们集中智慧,集中力量,集中火力占领的高地;需要我们具有大无畏的革命勇气和历史担当,拿出胜于灾后重建百倍的激情和豪情,发动总攻,才能把胜利的旗帜插上山顶。我们只有牢牢树立攻坚克难的决心和斗志,才能不断取得胜利,不断推动天全的历史发展的车轮勇往直前!

我们务必要进一步增强着眼未来的意识。天全的未来在哪里,未来的天全是什么样子?以前我们不敢大声说,经过灾后重建的历程,经过浴火重生之后,我们可以大声地告诉世人:天全的未来就在我们手里,未来的天全是一个令人向往的生态旅游城市,是一个令无数游客和商家趋之若鹜的胜地,是一个令子孙后代值得骄傲和幸福的生态天堂。我们今天所有的规划,所有的建设,所有的付出、所有的贡献都是为了天全美好的明天,为了子孙后代的福祉。我们要成为天全历史的推动者,要为能参与今天天全之建设而感到骄傲自豪,切不可成为天全的过客,碌碌无为而感到终身遗憾,更不能成为历史的罪人,遭子孙唾骂世人唾弃;切不可只顾当下利益而放弃了子孙幸福,切不可阻碍发展的步伐而错失了未来大发展的时机;我们要站在未来,站在明天的天全,历史的天全的高度,衡量今天的工作,叩问我们的良心,让我们的存在,我们的足迹,我们的奉献成为天全历史新高度的一粒砂石,一颗大树,甚至一座山峰。让我们立足当下,着眼长远,顾全大局,面对未来,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用我们今天的汗水浇筑起天全美好未来的基石。

亲爱的父老乡亲,广大干部职工,让我们乘着强劲的发展势头,激发前所未有豪迈,继续保持昂扬的天全状态,万众一心,奋勇前进,把胜利的旗帜插在天全发展的高地,让伟大的胜利犒劳我们的奋斗,让伟大的胜利昭示我们美好的未来!

                                                                                                                 中共天全县委

                                               天全县人民政府

                                                     201511

              
   上一篇: 【学思践悟】信任不能代替监督
   下一篇: 城厢镇“五个到位”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