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巡察工作
​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信息来源:天全县委巡察办      发稿作者:天全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4日     查看8434次    

截至5月22日,县委3个巡察组完成了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第二批进驻,对县乡村振兴局、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常规巡察,并公布了巡察组联系方式。据悉,第二批巡察将于今年6月下旬结束。

据了解,县委巡察组将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价值取向,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重点对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主要负责人履行职责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结合巡察,还将开展选人用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保密工作专项检查。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置了专门值班电话、电子信箱和联系信箱。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办理。

              
   上一篇: 市委第四巡察组提级巡察天全县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