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天全县纪委监委召开“转树作抓”公开承诺会暨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
信息来源:天全县纪委监委      发稿作者:天全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日     查看31567次    

       2月27日,天全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公开承诺会暨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对“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公开承诺,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思敏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办第一副主任高永洪、县监委委员张宗儒、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雪峰、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高晋蓉作为代表在大会上作“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公开承诺。

张思敏指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全体干部要全面认识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要找准工作重心,全面落实关键环节具体任务,把措施着眼于“巩固”,把成效落脚到“提升”上。要敢拼敢干敢冲,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神状态,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持续巩固提升“转树作抓”专项行动成果。

      张思敏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和“6·1”芦山地震、“9·5”泸定地震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政治监督。二要坚持以案开道提质效。坚持以案件查办贯通联动“三不腐”一体推进。做好案件“提量”“提质”“提效”。三要坚持大抓基层强基础。做实专项行动、做强基层监督、做深廉洁文化。四要坚持建强队伍锻铁军。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斗争本领、坚持严管严治。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自强自信、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全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 天全县召开“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下一篇: 纪企共建 廉洁同行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