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思敏走访慰问纪检监察干部家属
信息来源:天全县纪委监委      发稿作者:天全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9日     查看23125次    

  “父母亲身体怎么样?”“孩子平时谁照顾?”“家里有什么困难?”1月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思敏来到因工作原因不能回家过年的纪检监察干部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张思敏表示,纪检监察干部长期奋斗在党的反腐败斗争一线,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背后的家属们舍小家为大家,默默扛起家庭的责任和重担,为纪检监察干部提供坚强后盾,是了不起的幕后英雄。

  每到一处,张思敏都与干部家属们面对面“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工作、子女教育等情况,并对顾大局、识大体、讲大义默默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家属们表示衷心感谢。家属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作,切实把家庭筑造成为和睦温馨的“清廉港湾”,做好纪检监察干部的坚强后盾。

              
   上一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思敏到六城村开展慰问、指导谋划2023年帮扶工作
   下一篇: 余力在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上强调持之以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全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