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天全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天全县纪委监委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8月4日     查看20839次    
点击看大图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上午,天全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本系统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思敏和县纪委监委在家的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言谈间仿佛又回到在那段如火如荼的青春岁月。现役军人家属交流了子女在部队的工作和训练情况,表达了家属们对军队、军人工作的全力支持。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的指引下,中国人民解放军突显出的高度政治性和强大战斗力,老兵们倍受鼓舞、深感自豪,纷纷表示:褪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军人本色!

张思敏代表县纪委监委班子向纪检监察系统的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慰问,感恩他们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为我县纪委监委工作付出的努力,希望他们时刻牢记自己的军人本色,继续发扬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天全县纪委监委深入社区开展家风家教宣讲
   下一篇: 天全县: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