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纪检人·镜头】我们这样过 “七·一”
信息来源:天全县纪委监委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日     查看18452次    
点击看大图

 2022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前夕,天全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建系列活动。通过集中学习、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典型、支部联建等活动,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动员和号召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筑牢忠诚之魂。


      6月30日,天全县纪委监委机关总支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6月30日,天全县纪委监委机关总支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表扬2021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


      6月30日,天全县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天全县纪委监委机关总支组织6月、7月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畅谈生日感言。


      6月30日,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天全县纪委监委机关总支组织6月、7月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员同志收到政治生日贺卡。


      七·一”前夕,天全县纪委监委退休党员黄世德、高显明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七·一”前夕,天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红色先锋当示范·文明实践净环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七•一”前夕,天全县纪委监委机关与中铁十一局川藏4标项目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支部党员一行30余人先后来到石棉县川矿记忆陈列馆、安顺场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学习参观




      “七•一”前夕,天全县纪委监委机关与中铁十一局川藏4标项目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支部党员一行30余人先后来到石棉县川矿记忆陈列馆、安顺场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学习参观,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篇: 灾后排查不松劲 跟进监督压实防灾减灾责任
   下一篇: 天全县纪委监委举办乡镇纪委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