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天全县纪委监委机关与中铁十一局川藏4标项目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信息来源:天全县纪委监委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6日     查看19158次    

5月25日,天全县纪委监委机关与中铁十一局川藏4标项目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支部党员一行30余人先后来到石棉县川矿记忆陈列馆、安顺场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学习参观。


进入川矿记忆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石棉矿”“白手起家·艰苦创业”“攻坚困难·发展壮大”“县矿融合·和谐发展”“峥嵘岁月·刻骨铭心”五个单元,通过展板、实物、影像等载体感受石棉矿的发展历程,领会“不怕牺牲、艰苦创业、顽强拼搏、奋力开拓”的川矿精神。


“翼王悲剧地,红军胜利场。历史上的今天---1935年5月25日晨九时许,十七名红军勇士,在南岸红军火力的配合下,冒着枪林弹雨,劈流破浪,强行渡河,击败扼守在北岸桃子湾碉堡和工事里的两百余敌人,使中央红军第一军团第一师、干部团在安顺场全部渡过大渡河,为北上抗日打开了一条胜利的道路。” 支部党员认真聆听红军战士英勇事迹,参观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进一步了解红军强渡大渡河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深刻领悟伟大长征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在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碑前,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提升党员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川矿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底线,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支部党员纷纷表示。


“理想信念高于天,我们将传承革命优良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探索新型纪企关系,共学共建共保共防,共同建设廉洁川藏,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桥头堡’绿色发展示范市‘先行区’贡献力量。”天全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上一篇: “小厕所”提升群众幸福感
   下一篇: 抗震救灾天全县纪检监察人在行动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