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县纪委监委与仁义镇六城村党支部开展 支部联建植树节活动
信息来源:天全县纪委监委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5日     查看4610次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4日上午,天全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仁义镇六城村开展支部联建植树节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植树现场,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干部职工、六城村党员齐心合力,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夯实土层,植树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气氛热烈,配合默契。经过大家1个多小时的努力,200余株银杏、桂花苗木在仁义镇六城村“安家落户”。

     通过此次支部联建植树活动,既加强了双方党组织之间的沟通联系,凝聚了党员先锋模范力量,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又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环保意识,为推动天全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先行区”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篇: 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启动 对6家县级部门开展常规巡察
   下一篇: 天全县纪委监委召开“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暨工作推进会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