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尊师情意重 慰问暖人心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思敏开展教师节慰问
信息来源:天全县纪委监委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3日     查看15713次    
点击看大图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9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思敏来到思经镇一小开展第37个教师节慰问活动,并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目前在校学生有多少?我们的老师有多少?···”来到思经镇一小,张思敏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了解了学校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教学管理、教育特色和防疫工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和办学特色。张思敏强调,长期以来,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默默坚守在教书育人第一线,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崇高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业务素质,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教育工作倾注了满腔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突出的业绩。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继续奋斗、用心育人、立德树人、不负韶华,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座谈会上,张思敏与一线教师亲切交谈,并对教师们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老师们要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对待教育事业要一茬接着一茬干,要牢记为党育才这个初心和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为每个家庭创造希望。他要求,老师们要做到五讲,即: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讲作风和讲团结。要用心、用力、用情关爱学生,要有师者仁心,对学生负责,不能轻易放弃任何一位学生。最后张思敏代表县委、县政府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教有所成,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为天全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学校办学越来越好,为天全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张思敏还一并调研了思经镇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生态环保、换届选举等工作。

 

              
   上一篇: 天全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下一篇: 市纪委监委第二调研组督导调研天全县过渡期政策断档、政策空白问题和基层权责事项清理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