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天全县纪委监委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5日     查看8146次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 2021年6月9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 巡察组组长刘雪松同志通报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 县委巡察办主任高永洪同志就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党组书记唐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班子成员、在职干部参加会议。

刘雪松同志通报了本次巡察的对象、主要任务、时间安排和方法步骤,指出本次巡察的对象主要是天全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巡察期间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三个聚焦”,全面审视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党组工作,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具体从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能力欠缺问题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刘雪松同志强调,大家务必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严明工作纪律,不折不扣狠抓落实。

高永洪同志指出:一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地位作用。巡视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上级党组织对所管辖的下级党组织及其领导成员进行的全面政治体检,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措施。二要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始终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定不移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自觉接受政治监督,共同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在巡察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充分信任县委巡察组,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同时要客观反映问题,加强对巡察组监督,绝不以巡谋私。

局党组书记唐军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四是坚决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五是做到统筹兼顾,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

本次巡察时间初步安排为17个工作日。巡察期间(2021年6月9日—7月2日),县委第一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908165128,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同时设置意见箱(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门口),专门电子邮箱:m18908165128@163.com。根据巡察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天全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由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和有关部门处理。

              
   上一篇: 天全县纪委监委到六城村召开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 天全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4+2+1”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