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巡察工作
天全县委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动巡察
信息来源:天全县纪委监委      发稿作者:廉政天全       发布时间:2021年2月8日     查看14772次    
        2月8日上午,天全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动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省委、市委对开展联动巡察工作的要求,宣布联动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安排布置联动巡察工作,开展专门培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巡察,采取省市县三级联动方式,集中巡察时间从2月9日至2月13日结束。主要对涉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职能部门、乡(镇)和有关党员领导干部进行监督。

       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审视党委(党组)和领导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了解党委(党组)领导部署情况、各级党组织响应落实情况、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省委巡视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机动巡视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疫情防控方面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促各级各部门切实扛起责任、担当作为,始终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

       针对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的实际情况,重点到乡村(社区)、宗教场所、交通场站、隔离场所、景点景区等疫情防控任务繁重、焦点比较集中的区域,深入一线干部群众了解掌握疫情防控的真实状况。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动巡察任务分工

              
   上一篇: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巡视“回头看”全部进驻完成
   下一篇: 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完成反馈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