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巡察工作
十四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仁义镇老场、红岩、共和、禾林4个非贫困村工作见面沟通会召开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4日     查看31159次    

根据中共天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2020622日上午,十四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仁义镇老场、红岩、共和、禾林村工作见面沟通会召开。会上,第一巡察副组长梁文元同志通报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县委巡察办主任高永洪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仁义镇党委书记王志勋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仁义镇老场、红岩、共和、禾林村分别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成员、仁义镇党委书记、镇长、副书记,联系村班子成员、仁义镇老场、红岩、共和、禾林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梁文元同志通报了本次巡察的对象、主要任务、时间安排和方法步骤,指出本次巡察的对象主要是仁义镇4个非贫困村两委及其成员。巡察期间着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三个聚焦”,全面审视被巡察党组织工作,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梁文元同志强调,大家务必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严明工作纪律,不折不扣狠抓落实。

高永洪同志指出,本次巡察既是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任务,也是我县首次直接对村开展常规巡察,更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镇党委、村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高永洪强调,开展此次巡察工作要握好三点:一是制度有规定;二是全面从严治党有要求;三是发展有需要。巡察村体现了县委对村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大胆反映问题讲真话、说实情,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

被巡察村支部书记代表村两委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积极配合此次巡察工作,希望通过巡察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仁义镇党委书记王志勋同志代表仁义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树牢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二是主动搞好服务,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县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严格落实责任,狠抓问题整改,推动任务落实取得巡察实效,同时就巡察期间人员协调、后勤保障、联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巡察时间初步安排为19个工作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起止时间:622-717日),设置专门举报电话:18908165128,在乡政府机关设置征求意见箱,并开通电子邮箱: m18908165128@163.com。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14:30—18:00时。巡察组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也可以与巡察组预约面谈。根据有关巡察工作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仁义镇老场、红岩、共和、禾林4个非贫困村两委班子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与巡察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交由仁义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上一篇: 十一届四川省委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 四川简阳:一纸通知书 推动巡察成果运用最大化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