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天全县纪委监委推动六城村脱贫攻坚“百日攻坚战”纪实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8日     查看10018次    

近日,天全县纪委监委领导深入到联系帮扶的仁义镇村六城村,推动开展脱贫“百日攻坚战”,挂牌督战反馈问题整改,推动脱贫见实效。

6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国明到六城村白岩下2020年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生态养猪场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度,了解了存在的困难;同时还到已完工的六城村人行便桥加固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陈国明指出,六城村要坚持对标补短,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提升工作,要把县纪委监委安排的6万元产业发展帮扶资金用好用活。他还强调,壮大村集体经济是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机结合点,要一手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一手抓好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对于汛期安全工作,陈国明要求六城村要强化防汛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6月11日下午,陈国明又专程到六城一组贫困户苟全荣家,关心了解贫困户当前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并叮嘱在场的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对贫困户走访力度,及时帮助解决困难。


6月11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冯恒在六城村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六城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就市、县挂牌督战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对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冯恒指出,问题整改一定要务实,不要搞“花架子”,要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完善基础设施和扶持产业发展上。要做好政策宣传,脱贫不脱政策,引导贫困户要有感恩意识,不等不靠,努力脱贫。要提前做细做深各项工作,村居环境卫生要长抓不懈,帮扶责任人要下沉一线,真帮扶,真扶贫。会后,冯恒还入户走访了当地贫困户,鼓励因地制宜发展壮大产业,努力脱贫奔康。

 

 

              
   上一篇: 天全县召开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下一篇: 天全县开展“大处方、泛耗材”和“欺诈骗保”问题整治情况专项检查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