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天全县纪委监委开展“书香飘万家·我是朗读者”诵读活动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4月30日     查看10575次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种子,能够带来生命的希冀和丰收的憧憬。青年就是我们民族的种子,一直以来都被寄予厚望。而青年干部作为青年群体的先进代表和中坚力量,肩负着继承和发展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使命……”


4月30日上午,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天全县纪委监委在机关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书香飘万家·我是朗读者”诵读活动,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20名青年干部参与其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国明同志,委机关在家领导及各室(部)同志共40余人观看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活动中各位选手风格迥异、各有所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名言警句、历史故事、优秀榜样事迹、我的读后感等,诵金句、悟道理。朗诵时他们或抒情悠扬、或激情满怀,用积极的精神面貌、精彩的现场表现,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系统青年干部的时代风采,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结合参与干部的现场表现,陈国明同志作了点评发言。他指出,此次活动创意好、主题好、效果好,朗读者用心、用情、用力,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读诠释了“我的青春不一样”,诠释了纪检人的担当与力量。同时,他对所有纪检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把学习、读书的习惯坚持下去;二是把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秉持下去;三是把青春的进取精神保持下去;四是把团结和谐的氛围维持下去,共同推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篇: 愿你以梦为马 不负青春鸿鹄志----天全县纪委监委举办“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 天全县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