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天全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4月30日     查看9134次    

4月27日,天全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工作推进会,对2019年全员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2020年全员培训工作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国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陈国明肯定了2019年全员培训工作推进扎实、内容丰富,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培训取得“政治意识、学习劲头、担当精神、业务能力、工作水平”五个提升的实效,更分析指出了培训工作存在的“认识不到位、效果不理想、机制不健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陈国明强调,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首先认识要升华,不能有“不在乎”的思想,要克服“怕测试”的心理,解决学习与能力、培训与培养、及格与合格、过关与过硬、一时与一世、分数与分化等关系。

陈国明要求,2020年的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方式要更优化,集中培训要更有针对性,个人自学要更有主动性,小组研讨要更有成效,跟班培训要更有实效,实现培训工作全面覆盖不拉一人,队伍素质再提升,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巡察办、乡镇纪委、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 化解派驻纪检组“不会监督不敢监督”难题 天全派驻机构“横向联动”发现作风纪律等问题53个
   下一篇: 愿你以梦为马 不负青春鸿鹄志----天全县纪委监委举办“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