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 曝光台
天全县纪委监委通报曝光两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 问题典型案例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查看37333次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持续强化警示教育,狠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不正之风,现将近期查处的两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天全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史忠林违规参与网络赌博问题。2019年2月至9月,天全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史忠林多次违规参与网络赌博,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201911月,史忠林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降级处分。

原天全县两路乡政府党政办工作人员巨滔等3人在办公场所“带彩”玩“天全大贰”问题。20196月,原天全县两路乡政府党政办工作人员巨滔、财政员谢德川、网格员骆万霞防汛值班期间在乡政府机关玩带有财物输赢的“天全大贰”。20198月,骆万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巨滔、谢德川分别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上一篇: 天全县纪委监委通报曝光七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篇: 四川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