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综合要闻
天全县纪委监察局以全员办案为落脚点,建立落实“两为主”的工作机制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年7月15日     查看2930次    

2014年,委局推行全员办案,要求县纪委监察局每个科室和干部个人都要参加案件查办。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办案,我们探索实行乡镇不办案党风廉政建设一票否决制度,着力实现乡镇部门案件全覆盖,增强基层办案的工作激情。

坚持突出主业。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查办案件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做到资源向办案集中、力量向办案倾斜、人才向办案聚集。坚持创新机制。创新查办案件制度机制,强化案件线索的排查和管理,落实腐败案件查处以上级纪委为主。建立线索集中排查机制,对存量线索进行全面清理,坚持“三早”机制,创新建立案件查办督查制度、线索处置上报制度、案件备案审查制度等工作制度,推行涉灾案件快查快处快通报机制。强化基层办案。

              
   上一篇: 天全县纪委监察局以网格化管理为关节点,建立满意度评价 “五大平台”工作机制
   下一篇: 天全县纪委监察局下半年工作打算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