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审查调查
巴中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尚华 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查看1429次    

日前,经四川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巴中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尚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张尚华理想信念丧失,毫无党性原则,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表里不一,欺上瞒下,搞两面派,做两面人,搞封建迷信,沉溺享乐,追求低级趣味,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安排打高尔夫球,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车辆,利用职务上的影响,将应当由亲属个人支付的费用,由下属单位支付、报销,将公权力沦为谋取个人私利的工具,甘于被“围猎”;购买、使用伪造的学历、文凭;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

张尚华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张尚华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终止其巴中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编辑人员:张彬

              
   上一篇: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巡视员祝年贵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下一篇: 内江市房地产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严苏忠 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