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天全县召开“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 活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4日     查看1995次    

12月2日,天全县召开了“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推进会,旨在对“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用优良的作风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15个乡镇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扶贫领域工程项目专项清理、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省纪委监委脱贫攻坚调研督导发现的突出问题。会议传达了省、市“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同时仁义乡、新场乡、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4个单位围绕作风保障年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国明就扎实做好我县“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作工作强调。一是各单位要把握好“三个背景”,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提高思想认识,要认清工作责任不落实等五大问题,努力克服疲劳厌战、盲目乐观、敷衍应付三种现象,努力防止滑坡、松懈和反弹三种状况,全方位提高思想认识;三是讲究工作方法,用好脱贫攻坚项目清理、“大排查”回头看工作等五大成果,明确工作开展五个发力点,有效推进工作开展;四是构建完善机制,逐步探索完善信息共享、问题移送、问题通报、成果公示、督导检查等七大机制,为作风保障提供制度支持;五是严格要求,把落实责任、整治提升等严的要求贯穿作风保障工作开展始终,务求“脱贫攻坚作风保障年”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篇: 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成果公布(之四)
   下一篇: 天全县召开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第二次推进会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