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查看1765次    

11月5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通报了2019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看基层调查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全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一是切实改善民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取一些群众反应强烈、能够立即解决的合情、合理、合规的民生实事,集中力量攻坚解决,让群众看到变化、感受到实惠。二是狠抓作风建设。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三是深化专项整治。抓紧抓实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漠视群众利益问题、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等专项治理,严肃查处基层干部吃拿卡要、盘剥克扣、优亲厚友等问题。四是加大公开公示。强化村务、财务公开、公示力度,务求做到内容详细、时间及时、地点方便、方式灵活,扩大群众参与度、知晓度,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五是加强宣传引导。紧盯9类重点人群,鲜明舆论导向,积极宣传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中去。六是强化督查问责。对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看基层受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建立整改台帐,进行销号式管理,并从中筛查一批反映党员干部问题线索进行重点核查。对群众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在一定范围内向社会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上一篇: 天全县纪委监委召开深入推进开展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三项整治”“三项教育”回头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天全县:“传统+传媒+传播”让警示教育润物无声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