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 曝光台
天全县纪委监委通报曝光四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查看11372次    

为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现将我县近期查处的四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天全县教育局机关工勤人员、驾驶员杨兴林擅自脱岗问题。20192月,天全县教育局机关工勤人员、驾驶员杨兴林未向单位履行请假手续,公务时间擅自脱岗处理个人事务,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193月杨兴林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天全县财政局机关工勤人员刘刚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94月,天全县财政局机关工勤人员刘刚监督检查中被发现在未向单位提交书面请假手续的情况下,无故旷工2个工作日,且20191月以来,刘刚多次公务时间擅自脱岗。20196月,刘刚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天全县小河乡秋丰村村文书杨井生非法占有集体资金问题。20158月,天全县小河乡秋丰村村文书杨井生在经手发放小河乡秋丰防洪堤项目占地补偿费时,利用职务便利,将秋丰村6组、9组的集体资金1.3174万元占为己有,并用于个人和家庭开支。20195月,杨井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法所得已全部收缴。

天全县兴业乡复兴村村主任汤啟刚、村文书艾德兵违规变更工程量问题。20176月,在天全县兴业乡复兴村幸福美丽新村项目建设中,复兴村村主任汤啟刚、村文书艾德兵明知项目工程量变更需要按程序进行报批,却没有按要求对项目变更工程量进行报批便同意变更施工,导致项目实际工程量与原县委农工办下达的项目标的不符,项目工程无法验收。20191月,汤啟刚、艾德兵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一篇: 天全县纪委监委通报曝光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篇: 中共四川省纪委公开曝光6起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