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巡察工作
天全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天全县审计局 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5日     查看1564次    
点击看大图

根据中共天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2019715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天全县审计局工作动员会在天全县审计局会议室召开。动员会上,天全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王英同志通报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县委巡察办主任高永洪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天全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波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县审计局班子成员、在职干部、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李王英同志通报了本次巡察的对象、主要任务、时间安排和方法步骤,指出本次巡察的对象主要是天全县审计局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需要,延伸到其他党员干部。巡察期间着重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加强对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等七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概括起来就是“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李王英同志强调,大家务必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严明工作纪律,不折不扣狠抓落实。

高永洪同志指出,本次巡察,既是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任务,更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职能作用。开展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的必然要求,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巡察政治任务。在巡察工作开展过程中,被巡察的对象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工作要求,严守政治纪律,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县委巡察组要严守巡察工作纪律,绝不以巡谋私。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波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意义。把此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精心组织协调,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端正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坚决服从县委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及时准确地提供资料,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干扰巡察组开展工作,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三是正视存在问题,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对本次巡察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高度重视,主动认领,认真研究梳理,能立刻整改的,坚决做到立行立改、真抓实改;不能立刻整改到位的,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巡察时间初步安排为13个工作日。巡察期间(2019715-73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086996826(值班时间为巡察期间的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电子邮箱:18086996826@163.com,并在天全县审计局门口设置巡察专用联系信箱。根据巡察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天全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由县审计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上一篇: 中共天全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 四川省委巡视组集中反馈第四轮巡视情况 45份“体检报告”辣味十足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