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巡察工作
多功乡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联动巡察情况反馈会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0日     查看1581次    
点击看大图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201978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多功乡反馈联动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办主任高永洪出席反馈会议,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孟春洪向多功乡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多功乡乡长高碧波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指出,2016年以来,多功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全会精神,在加强党的领导、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推进绿色特色转型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巡察中,干部群众反映和巡察发现还存在一些问题。党的政治建设方面:“四个意识”不强;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民主集中制坚持不够。党的思想建设方面: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党建工作责任不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薄弱;执行组织生活制度不严格;发展党员工作不规范。党的作风建设方面:弄虚作假,作风不实;少数领导干部履职尽责不够有力;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坚决、不彻底。党的纪律建设方面:执行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不严;纪律教育不到位;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充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工程项目监督管理不到位;乡机关财务管理混乱。巡察整改方面:对整改工作重视不够,部分村整改工作落实不到位;整改落实效果差。

孟春洪代表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多功乡党委提出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一是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抓好党建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坚持标本兼治,驰而不息纠“四风”;五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整改工作。

县委巡察办主任高永洪同志就抓好联动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在成效。

多功乡党委表示,县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既客观实际地肯定了我们所做的工作,也精准深刻地指出了多功存在的突出问题,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对巡察整改要求一定严格落实到位。在接下来的整改工作中,多功乡党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落实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注重统筹谋划,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

县委巡察办主任高永洪、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晏洪波、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秀江、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孟春洪、副组长杨继祥、联络员张义拉,多功乡党委班子成员、乡机关干部职工、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驻乡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中共天全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司法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天全县人民法院反馈巡察情况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