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杨洪媛一行到老场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8月10日     查看1192次    

8月1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杨洪媛,县法院院长秦明文一行到老场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老场乡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洪媛一行实地察看了贫困村“两室”建设进度,到贫困户家中了解了住房改造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农户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杨洪媛要求,一是乡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好脱贫政策,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让贫困户有持续稳定的收入来源。二是要正视存在的短板问题,对标补短,切实巩固脱贫成效。三是在住房改造提升工作上,要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牢固坚守底线,确保在脱贫攻坚一线出成效、做贡献。(审签:程燕)

              
   上一篇: 廉洁征兵公开信
   下一篇: 市委常委、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到鱼泉乡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