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巡察工作
北京通州:采取"一托一"模式 开展进驻巡察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2日     查看1124次    

日前,北京市通州区召开六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宣布了六届区委第五轮巡察授权任职决定和任务分工。区委4个巡察组将采取“一托一”模式,对中仓街道、新华街道、区民政局、区住建委四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进驻巡察。

  坚持问题导向,在“如何更好地发现问题、敢于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上精准发力,突出巡察效果。坚持和深化政治巡察,在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抓典型、抓问责,聚焦政治责任,紧盯关键少数,回应群众关切,对被巡察单位进行全面的“政治体检”。巡察干部提高站位、落实责任、严守纪律,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能力和效率,形成可借鉴、可复制的通州巡察经验,为打造副中心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作出努力。

  区委组织部、区信访办、区审计局等部门以及区纪委监委有关部室已将四家被巡察党组织的相关情况提供给了区委巡察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也同时将单位简介、人员名册、规章制度、总结报告等18类工作材料报送至区委巡察组,便于巡察组在进驻前对巡察单位有较为全面、系统的了解,为巡察工作有序开展打好基础。(北京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赵国利)

              
   上一篇: 新疆和田:开展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巡察
   下一篇: 北京朝阳:强化协作 开展"四风"问题交叉巡察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