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天全县集中整顿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5日     查看1689次    
 

日,我县集中整顿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在信用社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作风整顿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变作风,不断推动天全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郑胡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动员大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篇《滥权之殇》,县发改经商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文旅公司主要负责人作公开承诺,县政管办、始阳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戴华强指出,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作为反面教材,就是要给大家留下更深的印象、带来更大的触动、形成更强的警醒,时刻提醒我们要讲忠诚,坚守精神高地;要知敬畏,强化法纪观念;要严用权,做到公私分明;要勤内省,自觉拒腐防变。

戴华强强调,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和“雅安章节”的迫切需要,是激发发展活动推动发展振兴的重大举措,是推动职能转变深化政务改革的重大举措,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要求。活动主要解决政令不畅、执行不力;观念单薄、效率低下;担当不利、懒政怠政;消极作为、机械教条;视野不宽、能力不足;官话废话、不细不实;“四风”变异、花样翻新七个方面的问题。

戴华强要求,我县要全面落实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结合天全实际,聚焦五个重点任务:一是要回应群众关切,着力把服务效能提起来;二是要逗硬激励机制,着力把干部活力调起来;三是要严纠“四风问题”,着力把党风政风纯起来;四是要强化层级管理,着力把规章制度立起来;五是要严肃问责追责,着力把纪律规矩严起来。要把握坚持“带头抓”,坚持“源头抓”,坚持“正反抓”,坚持“统筹抓”四个环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变作风,不断推动天全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为实现同步全面小康、建设生态抢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郑胡勇从找准找实问题、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推进公开承诺阳光考评、强化担当作为等方面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全县各乡镇部门要及时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落实实施方案,在具体工作中整顿作风,严格督查问责。

 

 

记者:袁瑞泽 杜秋 余颂霞

              
   上一篇: 市纪委调研天全县乡镇纪委履责情况
   下一篇: 多功乡“六结合”扎实开展整顿作风 专项行动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