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巡察工作
天全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天全县委统战部开展巡察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4月9日     查看2015次    
点击看大图
 

48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天全县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继祥进行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高永洪到会指导。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敖文超作表态发言,统战部支部书记高文聪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杨继祥指出开展巡察工作的意义,传达了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杨继祥组长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强化党内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创新之举,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的有效途径。对县委统战部开展常规巡察工作是县委交给第一巡察组和县委统战部支部的一项共同政治任务,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协调配合。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高永洪同志就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查找政治偏差,突出重点问题,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巡察工作部署,做到标尺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三要深化思想认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认真加强整改,建好长效机制,解决好突出问题。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敖文超表示,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与指导;精心组织,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坚守底线,廉洁自律,确保干部队伍建设风清气正;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确保统战部工作落到实处。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对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篇: 四川彭州:实施巡察专报制度 传导整改压力
   下一篇: 安徽芜湖: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