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 曝光台
天全县纪委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9日     查看2042次    
 

自天全县关于规范婚丧嫁娶等事宜的相关规定出台以来,全县违规操办酒宴的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但仍有个别党员干部无视纪律要求,心存侥幸,顶风违纪,违规操办酒宴。为进一步严肃纪律,警示和教育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现将两起违规操办酒宴的典型问题案件通报如下。

小河乡顺河村党支部书记曾仕林违规操办满月酒案。201712月,曾仕林违规为孙子操办满月酒。其行为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当地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1月,小河乡纪委给予曾仕林党内警告处分。

始阳镇光荣村村委委员、文书甘海富违规操办满月酒案。20172月,甘海富违规为儿子操办满月酒。其行为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当地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1月,始阳镇纪委给予甘海富党内警告处分。

上述典型案例,反映出我县党员违规操办酒宴现象有所反弹,“整酒风”在一些地方纠而复发,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仍任重道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从上述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引起为戒,切实将两个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

              
   上一篇: 甘孜州:25名领导干部上班时间打牌被免职
   下一篇: “四风”曝光台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