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执纪 > 监督执纪
四川: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3月6日     查看1375次    
      近日,四川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21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作进一步具体部署。四川省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王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川召开的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四川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的重大判断,深刻把握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困难挑战,深刻把握全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把脱贫攻坚作为全省头等大事,确保四川省精准脱贫攻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省委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以“绣花”功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省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同时也要看到,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弄虚作假,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具体更有成效。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资金管理使用,用好用活“四项基金”等,对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做到阳光扶贫、廉洁扶贫;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进一步在思想认识、扶贫措施、政策执行、工作作风、发动群众等方面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四川省纪委 | 责任编辑 张祎鑫)

              
   上一篇: 湖南:"互联网+监督"平台发现线索近35万条
   下一篇: 开好头 迈好步 惩治腐败不停歇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