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工作
城管局多措并举做好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6日     查看3127次    

天全县城管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全面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认可度。

强化宣传、统一思想。通过党组会、全局职工大会、中层干部会等形式,层层安排部署,多次宣传动员,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栏、手机短信、微信群等手段强化宣传,让全局干部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入脑入心,切实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掌握、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为切实实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预期目标,县城管局通过分类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到点、落实责任到人的方式,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模拟答题、掌握方法。采取随机抽查提问的方式开展模拟答题,确保干部职工牢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测评电话,熟悉题量,掌握方式,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紧迫感,坚决做好随时参与答题的准备。

              
   上一篇: 天全县:“满意度”围裙遍餐馆 党风廉政入民心
   下一篇: 天全县廉政文化走基层走进老场乡杨家祠堂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